就是要搞事情

你我窥探到的不过冰山一角

【朱白】浅谈二人给我的感受

今天跟朋友谈了一下,觉得当时那份感觉无论如何都要写出来,便有了这篇。我不是一个长情的人,但我觉得这个夏天我见证了什么,所以我非得要记录下来,不然往日回首,只有一缕模糊的感念,那我也太可怜了。

记我生命中所见证的这段美好时光,与美好的人。

------

首先说说小白吧。

他龙哥告诉了我们一个非常精准的概括:外憨内秀。

有多秀呢。

羽毛项链是一个很好磕的点,藏在衣服里的项链仿佛是他与他的心照不宣,又仿佛是他刻意掩藏的小心翼翼,可再怎么刻意,那终会露出马脚。

大白羊的恋爱脑,我特么不信也得信。

2月1日的09点09分,2199

5月20日的11:12和22:32,3344

7月25日的21:57,2157

(或许还有,但我记不住,笑哭)

还有关于真朋友的那条微博。

这个心思细腻到每次小尾巴都要修改的大男孩,特定的日子发送微博的时间,容我脑补一下,他怎么会不明白?

绅探直播那句戛然而止的“只怪这夜色”,8月3日渔夫帽,机场小小白贴纸c位出道,青芒梗,那张竹马照,七夕的黑T,“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”,王北居(ju),找不着北(暗示他哥没有手机还可以用电脑发微博?笑)

就这,还只是他暗戳戳的秀。

可这份秀就已经要我狗命了。

7月26日的白宇异常兴奋,翻牌到手软是要弥补过去几年从不翻牌的亏欠么(我翻了下白宇的围脖,他在今年7月13日才开始翻牌),以及这孩子好些次翻牌遵循着围脖5个超话2个的规律,表达什么,每次都是520?

更别说pony的那声“赵云澜”“龙哥上啊”这种明目张胆的cue他龙哥了,这孩子一旦“外秀”起来,我就可以反复去世。

白宇真的是位心思极其细腻的男孩子了,我特么就没见过这样的男孩子,外表的糙掩盖了内心的柔软,可他收得急促的眼尾与圆圆的鼻头却是那样少年感鲜明,真是非常矛盾的一个人了。

我真的想和龙哥抢人。

不,你不想。


再来说说龙哥。

我想之前很多人都觉得龙哥单箭头特粗,我之前也是这么觉得的,毕竟就是居A龙的压热搜操作把我推进来的。

说实话在我没有掉坑之前我觉得居老师很佛,那种淡泊如水的性子我非常欣赏,也看见有人说小白兔什么的,我就笑笑,在娱乐圈打滚十年的人,你真的觉得他单纯吗?我不信。但是居老师所表现出来的真与纯粹,以及恰到好处的由于认真思考所带来的慢一拍,彻底击中了我,这是一个有原则负责任,对自己说的每一句话都能担负起来的男人。

他的话不多,但他行动力超强。

追风筝的人:读你看过的书。

盗墓笔记:拍你喜欢的小说。

小半:唱你没听过的歌曲。

渔夫帽:带着象征你的帽子度过我们的一月纪念。

彩虹:特地换手机翻相册找到你微博里提到的彩虹。

公益:做你一直想做的关于自闭症儿童的公益。

态度:一半时间拍戏,一半时间旅游。

泄洪&照料:扳手腕时让着你,快受伤时及时制止游戏。

朋友: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,以后也会是特别好的朋友。(这点参考下哥哥给外人介绍唐先生时的说辞,也是“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”)

压热搜、分流、不转水溶、拍的杂志只转发芭莎,胖版白宇、芒果糖、许你大型双标现场……

所以看了这些操作,好多人都会认为龙哥箭头粗,因为他的眼神藏不住,肢体藏不住,遇见跟白宇有关的事情就面部表情失去管理。

但是我个人认为:一份美好而真挚的感情里面,两个人是互相成就的。

龙哥明面上敢如此刚,何尝不是给心思细腻的白宇一个暗示;白宇暗戳戳的小动作搞各种梗难道不是回应他龙哥“我接住了”么?不然为什么我们会看到一个越来越诱(化掉)的白宇,为什么会扒出那么多的“巧合”?为什么这两人会越来越相似,相似到连职业规划人生态度都出奇的一致?

所以,放心大胆的磕糖吧姐妹儿们,他们或许已经比我们所想象的走得更远,也比我们想象的坚定许多,我们能做的,也无非就是支持二位接下来的每部作品了和代言推广罢了。



评论(46)
热度(5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就是要搞事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